不在服务区内。

开闭亡灵厨,坂道SDD,saeyuki党,磕过w壕,也磕过七月樱,如今磕吉微酒。提示:工作忙,随缘更新,小圈子内看就好,留言什么的也行,勿转载传播做其它任何用途,谢谢!(土下座)

【女子高校事件薄】rewind那一天(1)

乃木坂学园一年级的a班的若月佑美是不仅仅是学校田径社的主力社员,而且还是出了名的帅哥。

啊?你问为什么一个女校学生被称为“帅哥”?

这很好理解,因为若月佑美虽是个女孩子,但却长着一张非常英气的面孔,而且她脾气特别好,乐于助人,做事认真,又有着一定的迷之幽默感,像男孩子一样,而这也是她在这所女校里受学生们青睐的原因之一。

也正是如此,所以现在的她,正被一大群人围得水泄不通,她感到很抱歉,也很困扰。

抱歉的是——

“比赛的事都已经过去了,只要若你没事就好”田径社社长拍了拍她的肩,语重心长的安慰着她,“而且发生这种事如果若没有冲出来的话,我们也会觉得那不是若你了”。

至于感到困扰的,则是——

“哇咔,你吓死我了,我都以为你要离开我了”旁边的樱井玲香抓着若月没受伤的手,比谁都伤心难过地哭泣着,仿佛受伤的不是别人,而是她。

若月佑美强迫自己冷静下来,回想起了自己醒来之前所发生的事。当时她正乘车赶J市参加在J市举办的高校田径联赛,在车站附近等其它社员们汇合的时候,突然看看对面跑来的一名少女,身后还有好几个男子在围追她,少女拼了命地跑来,让若月一惊,可她还没来得及反应是怎么回事的时候,从一边疾驰而来的一辆黑色轿车闯入了她的视野范围。

车速太快,对面跑来的少女也没有停下来。糟糕,这样会出人命的!若月佑美来不及多想,田径社主力成员条件性反射,迅速冲了出去。

嘭——

嘶——

伴随着车辆撞击事物的响声和急刹车的声音,若月佑美对之后的事就再也没有印象了。

对了,那个女孩子——

“那,那个女孩子怎么样了?”若月佑美急切地问。

“听说命保住了,只是跟你一样,也受了伤”田径社社长继续絮絮叨叨地说着。社长这一说,若月佑美才发现自己的腿动不了了……

这一秒,病房里的空气都凝固了,唯有樱井玲香抽抽搭搭的哭泣声还回响着,在异常安静的环境下,这哭泣声显得尤为刺耳。若月佑美本该伤心难过,可当她看着伏在自己病床边还在哭泣的樱井玲香,心疼的心情却大过了自己受伤的忧伤。终究是不忍看见她难过,尤其还是为自己,若月佑美抬手摸了摸樱井玲香的头:“呐,玲香别哭了,你看,我人还活着,腿的话,以后总会好的”。

“可是——”

“大家都回去吧,我想休息一下”若月佑美连自己都不知道哪来的勇气,挤出了一个尚还算灿烂的笑容,

“哇卡!”樱井玲香嘟着嘴,眼里还有泪。她并不想走,此刻她只想陪在若月身边。

“去吧,也让我好好休息一下嘛,毕竟现在我也是个病人呢”若月佑美依旧笑着,最终送走了来看望她的一群朋友和同学们。

对于那时的冲出去救了人,她并不后悔,只是、只是这腿——

也许,再也不能参加田径比赛了。

想及此,若月的眼眶就湿了。

坐在病床上的若月佑美看了看自己还不能动的腿,忽然,窗外的一声猫叫打乱了她的思绪,她转过头望着窗外,只见窗沿上卷曲着一只猫,那只猫也偏着头看着她,之所以可以确定那只猫是在看着自己是因为在若月佑美转过头看见猫咪的那一瞬间,猫咪歪着头,目光没有偏离一寸,一动不动一眨不眨的对着她,还冲着她又“喵呜~”的叫了一声。

 不知怎地,若月佑美的心里忽然对这只猫腾升出一种说不出的亲切感来,她犯傻似的,冲着那只猫也“喵”了一声。

然后,那只猫忽然起身,串下了窗台,消失在了若月佑美的视线里。

 

之后的每一天,那只猫都会出现在若月病房的窗台上,一如既往的卷曲着,歪着头目不转睛地看着躺在病床上发着呆的若月佑美,而当若月的朋友们都来看望她的时候就悄悄地从窗台上消失,若月倒也并不在意,只当做是医院里养的猫罢了。

只是,几天后,那只猫就没有再出现过了,若月却反而在意起来。

“哇卡,在看什么呢?你最近老是走神哦”樱井这段时间每天都有来陪若月,若月走神的状况自然是落在了她的眼里,前两天并不是很心不在焉,所以樱井也并没有提出疑问,只是若月今天的不在状态太明显了,她不由得担心地皱起了眉。

“呃,没什么”若月的话里透着一股失落,“前段时间有一只猫,不知道谁养的,每天总是会跑到我这边窗台上来,可是,最近两天都没有出现了”。

“哇卡要是想养猫的话,等哇卡好了以后就养一只呀”樱井歪着头想了想,然后冲着若月咧开嘴笑道,“养猫的话,取名叫哇卡球!”

“喂喂,哪有养只猫还取名跟我一样的啊”若月被樱井逗笑了。

“不可以吗?”樱井立即露出一副委屈巴巴的样子来。

正当两人因为给猫取名字拌嘴正热闹时,病房的门忽地由外被推开了,两人停止了嬉笑,目光一同落向门口。

“你的床位就是这里,12号”护士一脸木然地看着身后同样穿着病号服少女指了指靠门边的空着的病床。

“好的,谢谢!”少女礼貌地点了点头,在护士的搀扶下坐到了自己的床位上。

等到护士离开了之后,那少女才转向若月这边,她朝着若月和樱井礼貌地微笑了一下,“两位好,我叫西野七濑”。

——————————————————

PS:《事件薄》系列的第二个故事,我会在把前三个故事都开了头之后慢慢填坑。关于这个故事,人物性格肯定是有ooc的,介意就不要看了,反正主要还是自娱。关于故事一开始的若月的车祸,是跟第一个故事有关联的,但是目前还没写到。


评论(2)
热度(42)

© 不在服务区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