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在服务区内。

开闭亡灵厨,坂道SDD,saeyuki党,磕过w壕,也磕过七月樱,如今磕吉微酒。提示:工作忙,随缘更新,小圈子内看就好,留言什么的也行,勿转载传播做其它任何用途,谢谢!(土下座)

你们这群人,总是想搞点大事

刚萌上的cp就都毕业了,乐乎里文不多,久只能自己也写点了,算是祝贺小队长毕业,愿月月小队长都前程似锦。

ooc的小脑洞,介意就别看了哈。

也许可能大概或者还有下,反正我自己都不确定。

————————————(分  割   线)————————————

音乐声还在整个场内响起,在后台的休息室里的若月趴在桌子上看着一个又一个的成员们鱼贯而入,盘算着此刻的樱井大概已经开始绕场向饭们致谢告别了。

嗯,烦躁,拿个祝花需要这么久吗?

对面闪光灯正对着自己爆闪,眼睛都要给闪瞎了。若月佑美终于忍不住伸手一把挡住了此刻正对着自己脑袋不到一米距离的镜头,并抬起了头冲着罪魁祸首吐槽道:“我说,生驹,今天的主角是玲香啊,就算你不拍玲香,也该拍她们吧?!”说着,还不忘指了指刚表演完正打闹嬉笑的现役成员们。

生驹嘿嘿一笑:“她们都有设乐桑他们拍了。”

“那你也没必要拍我一个毕业生吧?”

生驹忽略了若月的抗议,又调整好了角度,对着此刻并不是很朝气的若月又狂照了几张:“拍你比拍她们有意思多了”。

看吧看吧,这就是一个cp党的觉悟。若月在心里一阵叹气。

还没毕业的时候,自己因为和玲香关系特别好,又走得近,所以才被打上了cp的标签,却没想到月樱cp居然在饭中特别吃香,所以运营为了保持话题,也没有让玲香与自己保持距离,反而各种明示暗示的推广起来,甚至达到了说起若月就想起樱井,而提起樱井就必然有若月的地步,倒是不是说自己反感,只是、只是都是女生,而且自己也已经毕业了,最后再这样的话,会不会让玲香很困扰呢?毕竟,就这一点想法,若月是真不知道也猜不出樱井心里是怎么看待的。

生驹继续说到:“我在设乐桑那里打听到了,拍到好的、有趣的东西,搞不好可以作为这次夏巡的特典哦,或者作为下期工事中播出的内容。”生驹的眼睛里闪着异常耀眼的光芒,“我觉得,在我们队长的毕业con上,没有任何事物能比若你更有趣更有意思了!”生驹大有一股‘本次的特典和下期工事中的内容由我承包了’的狗仔气势。

果然就是这样……

若月在心里默默地吐了个槽:你们一个两个的,都想搞大事情,低调点不好嘛,再说了我一个毕业生还出现在团队的碟里,合适吗?还有,下期工事中?!今天过后,玲香就正式毕业了,我们两个毕业生出现在工事中,那就更不合适了吧?!想搞大新闻,也不能这样吧?虽然运营已经安排了接下来的事,嗯,到时候肯定就已经是大新闻了。

“祝花来了祝花来了!~”

这时候,工作人员总算是捧着今天的重要道具姗姗来迟了。她走到若月面前,将祝花递给了若月,一脸的笑容:“若月桑,拜托你了”。

连工作人员都是一脸的cp党的姨母笑,若月觉得自己没救了,自暴自弃地接过了祝花。

“噫,某人似乎对于代表毕业生献祝花这件事很嫌弃呢?”某呆头黑鸟玩着秋元的大头,一脸鬼笑。

“还是说是嫌弃我们队长哟?”已经毕业的西野也恶魔属性大开,忍不住补刀。

毕竟嘛,有热闹看谁不乐意呢?更何况这热闹来自于向来都是热门话题的月樱CP,团队里不管毕业了的还是没毕业的cp党都不少呢。

“没、没有的事!”若月立即心虚的反驳。

她是很心虚,不是因为被飞鸟和西野说中,而是因为自己心里对樱井的感情已经到了友达以上的危险地步,说实话,她不知道该怎么办,毕竟大家都是女生,cp这种事,说说也就罢了,要是上升到事实的高度,那就未必会被人津津乐道了,更何况她连当事人内心究竟是怎么看待的都不知道呢,而从各方面考虑,她也都没勇气去问樱井。这也是她不希望和樱井总是被打上CP标签的重要原因。

“算了算了,不说了,我去了哦!”若月知道,不管自己怎么解释,这群CP党们都能瞎扯,不如不说了,干正事要紧。

若月看了一眼手里的花,深吸了一口气,一幅大有壮士一去的气势,倒是惹得一旁的桥本奈奈未一阵狂笑,几乎眼泪都要笑出来了:“若,你好歹也是偶像出身,不会这幅表情出去吧?怕是不怕被玲香暴打哦?”

“我、我要朝女优方向发展的!”

“那拜托你以女优精湛的演技来表现出已毕业成员对即将毕业的队长的支持与关心了”白石麻衣拍了拍若月佑美的肩,虽一脸微笑,但黑石气质已暴露无遗。

若月咽了口唾沫,在白石麻衣完全黑化之前,挂出了灿烂的笑容:“那我去咯!”

你们这群人,真是的,总想搞大事!

评论(4)
热度(4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在服务区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