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在服务区内。

开闭亡灵厨,坂道SDD,saeyuki党,磕过w壕,也磕过七月樱,如今磕吉微酒。提示:工作忙,随缘更新,小圈子内看就好,留言什么的也行,勿转载传播做其它任何用途,谢谢!(土下座)

拒绝一时爽,追妻火葬场(1)

虽然我是个单身狗,但是520这天,还是想为我喜欢的cp们写个甜甜的故事。

简单说明:本人不擅长短篇,所以故事肯定很水,然后人物肯定也ooc,介意就不要看了。

主:月樱

客串:环月、肘七(没错,环就是桥本环奈的那个‘环’)

另说明:因为最近手腕受伤了,所以不会一次性写完,也不会一两天就更完,但我会在月月生日那天保证写完。好,废话不说了,故事如标题,正文如下:

————————————————


一.


天楼上,已经只有若月一个人寂落的身影了。

她还保持着微低着头,双手捧着玫瑰花的姿态。

躲在角落里看着这一切的高山一実以及西野七濑终于从角落里窜了出来。

“若,没事吧?”高山窜到若月佑美旁边,小心翼翼地开口问。

若月佑美没有开口。

高山感觉不妙,站在若月佑美旁边的她微微弯腰低头望向若月佑美的脸,才看见低着头的若月一声不吭的哽咽了,泪水打湿了整个脸颊。

西野有点心疼若月,伸手拍着若月的背,安抚着她,本想说点什么话来安慰,但是最终还是没说得出口,毕竟,告白被拒绝这种事儿放在谁身上都不好受。

 


二.

若月佑美一直很照顾樱井玲香,甚至照顾到已经超出了一般朋友的范围,而樱井也不拒绝若月的好,甚至还经常向若月撒娇。不了解的人还以为她们是情侣,事实上,作为若月和樱井的共同好友高山和西野知道,若月还没有向樱井告白,而樱井似乎也还不知道若月喜欢她。

两个朋友看着心急啊,于是就鼓动了若月趁着5月20日这天,跟樱井告白算了。

“去吧,告白过了,你以后就过520,214,不然天天都是1111”高山说。

“可是,万一玲香要是拒绝了呢”若月小心翼翼地开口。

“你对她那么好,而且她都不拒绝你对她超出朋友的好,应该不会的”高山继续说。

“可是——”若月还想继续说。

“别可是了,你这样我都替你急”西野在旁边添油加醋。

最终,若月被高山和西野说服了,决定在520这天告白樱井。

 


三.

“哇卡怎么了?”樱井被若月叫到了天楼,看着若月红着脸,一脸害羞的样子,还以为若月生病了,满是担忧。

“我、我有话想跟玲香你说”若月被樱井看得不好意思,背在背后攥着一束玫瑰花的手都捏出了汗。

“哇卡有什么话还要特地把我叫出来说啊?”樱井笑着,天然又可爱。

“玲、玲香,我喜欢你”说着,若月不好意思地低下了头,将藏在伸手的玫瑰花双手捧上到樱井玲香面前,“请、请和我交往吧!”

樱井看着突然呈在自己面前的红玫瑰,有点吓着了,她没想到若月把她叫出来是向她告白,心里虽然开心,但一时间不知道该怎么说,或者说她还没想过这个问题,如今就被若月抛出来来,不知道该怎么回答。

没有听到樱井的声音,若月小心翼翼地抬了下头,上目线看着樱井,“玲、玲香不愿意吗?”

她怕、她是真的有点怕樱井一口回答个“抱歉”。

“哇卡为什么突然就想要和我交往了呢?”樱井问。

“因、因为想一直陪着玲香你”若月紧张得说话都咬到了舌头。

“可是,我们现在不是就在一起的吗”樱井问。

“那、那不一样啊”若月急忙抬头,慌慌张张地开口。

“还是说,哇卡如果不这样就不喜欢我了吗?”

“不、没有,不是的!”被樱井这么一问,若月脑子里一片空白了,甚至后来连她自己怎么说的,她也不记得了,但有一点她可以肯定,自己应该是被拒绝了。

 


四.

“我说,若,你这也太照顾玲香了,就跟保姆似的”高山抱着一袋薯片,一边嚼一边看着刚刚帮樱井收拾完房间回到客厅的若月,忍不住吐槽。

若月苦笑着,“玲香工作比我忙,没时间打扫,要是不帮她收拾一下,下次她又该找不到要用的东西了”。

这是在被樱井拒绝后的一个月了。

虽然才被拒绝的那几天,若月失落了好久,甚至不敢跟樱井玲香打照面,但是一旦樱井用她那不经意间带着撒娇的语气喊一声“哇卡”,若月还是会忘了自己被拒绝的事,第一时间冲到樱井面前,担心地问“玲香,怎么了?”

“你都被她拒绝了诶”西野叹气。

若月没有回答,她接过高山递给她的一罐饮料,喝了起来。为什么这会儿觉得平常喝的这款饮料特别苦呢,下次干脆换一种饮料吧。若月咽下饮料后感觉苦得眼泪都要流出来了,她在心里默默地告诉了自己。

“呐,要不哇卡和我交往吧”西野看着一言不发的若月,又突然开口,“再说了,我初吻都给你了”。

这话,差点吓得若月差点把刚刚喝进嘴里的饮料一口喷了出来,惊恐地看着西野,好像西野能一口把她吃了似的。

“好啦好啦,开你玩笑”西野笑了笑,“我就缓解一下气氛而已”。

高山被若月的反应逗得哈哈大笑。

此时,若月的手机突然响了。

“若,谁啊?”高山看着若月目光盯着手机屏幕,问道。

“是环奈酱,说好久没看到我了,约我出去玩”若月的注意力还在手机屏幕上,回答道。若月口中说的环奈叫桥本环奈,是她同一个公司的后辈,因为若月一直很照顾后辈,所以经常会有后辈为了感谢而邀请她吃饭什么的,而和桥本环奈认识,甚至关系好起来也是如此。

“那就去吧,出去玩几天再回来,当调节一下心情了”高山说着。


评论
热度(28)

© 不在服务区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