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在服务区内。

开闭亡灵厨,坂道SDD,saeyuki党,磕过w壕,也磕过七月樱,如今磕吉微酒。提示:工作忙,随缘更新,小圈子内看就好,留言什么的也行,勿转载传播做其它任何用途,谢谢!(土下座)

拒绝一时爽,追妻火葬场(四)

十一


之后的事,樱井玲香就不再记得了,她醒来的时候,已经是第二天下午了。

樱井起床,头还有点痛,她打量着四周,这是她自己的卧室,看来是自己昨晚喝醉了之后被人送回来的,她发现床头边还放着一盒醒酒药以及一杯水,伸手摸水杯还能感受到水的余温,杯子下还压着一张便签,提醒她吃药,樱井取过便签,看着便签上的字愣出了神,不用想她也知道是谁送自己回来还照顾自己的了。

她起床,一边离开卧室去厨房寻找吃的,一边努力地回忆着昨晚她喝醉了之后发生的事,隐约有那么一些印象。

“玲香,你终于醒了啊”窝在沙发上西野打游戏看见樱井从卧室里出来。

“嗯,好饿”她揉了揉还晕沉沉的头,“有什么吃的吗?”

“有,若临走的时候给你准备得有吃的,在厨房里”西野放下游戏机,看着樱井从厨房里端着吃的走出来,然后继续问道“你还记得昨晚上你是怎么回来的吗?”

樱井一边吃,一边努力回忆,可是她是在想不起是怎么回来的了,倒是可能因为回来的路上一阵颠簸,再加上过了些时间之后稍微有些酒醒,之后的事倒还是有那么一点印象,她摇了摇头,说道,“不记得了”。

“你喝醉了没多久,若来了,先是被麻衣训了一顿,然后麻衣让我们帮着她送你回来的”西野说道,“所以,昨晚若可是照顾了你一晚上”。

“……”樱井没有说话,她低头一言不发,如果真的是若月照顾了她一晚上的话,那么昨晚她零星有印象的就是若照顾自己睡下之后,在自己迷迷糊糊之间听到的那番话了。一瞬间,樱井感到十分失落,好像自己有什么重要的东西要被别人夺走了一样,眼泪不自觉地从眼眶里滑落出来。

“玲香,怎么了?”见樱井突然难过流泪,西野慌了神。

樱井玲香这才放下手中的餐匙,将昨日仅剩下的一点模糊记忆说了出来。

原来在昨晚若月照顾她睡下之后,她因为能感觉到留在身边照顾她的人是若月,于是拽住了若月的手不让她离开而陪着自己,不知过了多久,迷糊之中,她听见了若月的叹气声,然后若月也不知她是不是睡着了,只自顾自地轻声对她说道,“呐,玲香,还记得上次的事吗?那时总不能理解,然后我难过了好久,直到今天,我才能体会。环奈酱今天竟然向我告白了,可我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但是,我知道,我总要好好的回答人家的,不想让她也像当时的我那样难过呢,我难过的时候,是她陪着我的,可她难过了,又会有谁陪着她呢?”

“这么说,那个桥本还真是喜欢若啊”西野看着樱井,“想来昨天搞不好是若还没想到怎么跟桥本答复,就被麻衣样一阵训斥叫来了,那玲香你打算怎么办?”

“我不知道”樱井玲香已经完全没有心情再吃东西了。

“呐,玲香,虽然那次你拒绝了若的告白,但是你心里应该是喜欢若的吧,只是你自己一直没察觉到,可我跟小实还有真夏都能感觉得到你喜欢若,不然你也不会因为听到真夏说若在跟桥本摘草莓吃甜点而瞬间心情低落了,可即便不是那个桥本环奈,换做是别人跟若关系那么近,你也肯定也会像昨天那样不开心的”西野说了她有史以来最长的一次话,“今天若出去的时候,小实问了她要去哪儿,若说桥本约她,换做若的性格,肯定是要好好跟桥本环奈说清楚的,而若偏偏总是替别人着想,按照你刚刚的说法,她肯定不会让桥本环奈难过的,如果她答应了桥本的告白,你真的就甘心吗?”

樱井玲香没有说话,她不甘心啊,她和若月从小一起长大,若月虽比她小,但总是处处照顾着她,在不知不觉中她喜欢上了若月,只不过因为一直享受着若月对自己不同于其他人的照顾而未曾察觉自己的真实情感罢了,直到感到了别人要从她身边抢走若月的危机时,才明白自己对若月的感情,可那时候自己早已拒绝了若月,又还有什么理由去要求若月呢?

“虽然桥本喜欢若,但是若心里真正喜欢的人是你,跟你在一起也肯定比跟桥本开心”西野继续说道,“玲香就想这么放弃若吗?”

“可我能怎样,我都拒绝了她”说着,樱井玲香哽咽起来。

“拒绝了难道你就没胆量再把若追回来吗?而且也没有说拒绝了就不能把对方追回来的道理吧”西野对樱井此刻的脑回路感到无语,“如果玲香现在不去阻止不去把若追回来的话,以后就再也没有机会了,若那么认真的人,一旦答应了桥本,那可就是真没后悔的余地了”。

“可是——”

“赶紧换了衣服去啊,要是晚了过了今天,就真没机会了”西野打断了樱井玲香的话,然后猛地拍了一下她后背给她打气,“还可是什么啊,你可是樱井玲香啊,就算撒娇耍赖也要把若追回来啊!”

“哦、哦!”给西野这连珠炮似的发问瞬间打乱了思路,樱井应和着,被西野推进了卧室。

“玲香,加油啊,我看好你!”西野冲着回到卧室换衣服的樱井,忍不住又鼓励了一句。


——————————————


我差点都忘了这个还没写完。

终于到玲香反追月月了。

评论
热度(2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在服务区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