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在服务区内。

开闭亡灵厨,坂道SDD,saeyuki党,磕过w壕,也磕过七月樱,如今磕吉微酒。提示:工作忙,随缘更新,小圈子内看就好,留言什么的也行,勿转载传播做其它任何用途,谢谢!(土下座)

【w壕】惩罚(下)(文章补齐)

“菅井友香,你到底要干嘛!”

欅写录制完,还没来得及回过神,守屋茜就被菅井友香一把抓着手拽到了自己的房间,也没有注意门关没关,对方用相当迅速的速度,在自己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就绑住了自己的手腕,当自己总算反应过来,却连挣扎都还没来得及,对方就把自己推到了床上。

“茜不是连冰水泡脚都不怕吗,想来这样也应该不怕吧?”

对方一脸和煦的笑容,人畜无害的那种,可却让守屋感到背后一凉。

看吧看吧,果然就是。

话刚说完,连给守屋说话的机会都没有,菅井友香就跨坐到了刚刚挣扎坐起来的守屋身上,手顺势绕到守屋的背后,拉开制服的拉链,扯掉了制服。

“友香——”

然后另一只手滑到裙摆下面,抓住了安全裤。

友香笑着,只是笑着,没有说话。和善的笑容下是她已经被自家这个年下小情侣今天录节目的表现快气炸了的肺。

 

哼,什么完全不觉得冷,就跟热水似的?!

还敢笑?!

平时逞逞强拼一下,自己也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过去就算了,可是今天简直太过火了,难道就不知道那样很伤身体吗?假如芽実不认输的话,这个家伙大概就是把整双脚冻伤了也不会认输吧?

死鸭子嘴硬这个词就是专门用来说她的! 

 

越想菅井就越气不打一处出来。再次顺手推倒守屋的瞬间把她的安全裤也扒了下来。

“友、友香,你——”

这下守屋才看懂菅井隐藏在那笑意下的深深愤怒,守屋心虚了。

“不是不怕冷吗?我倒是想看看我们的副队长守屋桑有多不怕冷!”

在节目上只是脚泡进冰水里,而且为了录节目,必要的牺牲也是不可避免的,守屋茜是个认真的人,既然要做,就要对得起自己的性格态度,所以无论如何,再难受她也忍下来了

毕竟,根性——

已经成了她的第一标签

可眼下这样的状况,根本就没办法忍受啊。

 

现在还是春天,天气并不暖和,即便在房间里,菅井友香也没有打算轻易放过她的意思,故而没有开空调。

已经被菅井友香扒得一干二净的守屋赤&裸着身体卷曲在菅井的床上,因为身体暴露在冰冷的空气中而冷得瑟瑟发抖,而且这样赤&裸着被友香注视着,也让守屋感到羞耻。

悄然之间,脸上染上了一层红晕,也不知道是给冻出来的还是因为太羞耻。

“友、友香,我们有话好好说行吗,被、被成员们撞见了就完了”守屋死死地盯着门,不知道有没有反锁上,万一要是有谁突然敲门进来,自己这样被人撞见,别说副队长的威严,只怕在成员中间都要沦为笑柄了。

不对,自己这担心的方向怎么偏了?!

思路转回来——

“友香,拜托了,先松开我好不好,冷——”而且,确实感觉到了冷,守屋已经觉得自己说话都在哆嗦。

“很冷吗?和冰水泡脚比起来,这应该只是小儿科吧?”菅井也有些担心被人发现,于是走到门边,确认已经反锁后才又转向还卷曲在床上的守屋。

 

大概是真的被这人录节目的表现给气糊涂了,菅井友香忘了眼前的这人虽然在私底下很温柔,但那与生俱来的傲性总是会在与人对话中无意间被激起。讨饶了几次,见菅井友香都没有松口饶她,使得守屋茜的倔脾气也冒了起来。

她索性不再开口,撅着嘴不满地转过头,背对着跟菅井友香较劲儿起来。

菅井友香气还没消,也只是静静地看着眼前跟自己怄气的人,隔了好一会儿才发现有些不对劲儿。她急忙走到床边,固执地把毫不配合自己的守屋转过来,才发现对方冷得嘴巴都乌了,脸色也是苍白的,伸手触摸到对方的额头才发现烫得不行。

糟糕,好像发烧了。

这才想起本来双脚泡了冰水就容易寒气入侵,而自己还这样惩罚对方,一时间友香为自己的愤怒举动感到后悔,慌张地扯了被褥盖在守屋身上,生怕再冻着对方。

“友香不是觉得我不怕冷吗不担心吗!”小情侣撅着嘴,不满地哼着,以示对自己的不满,这让菅井看在眼里既是心疼,又觉得好笑。

“笨蛋,我要是不担心你,会这么着急吗”。

“那你还这样对我”。

“守屋茜,你还真是个笨蛋,你知不知道看你冰水泡脚的时候我有多心疼多担心你,你究竟是脑子真的进水了不知道那样对身体不好,还是光想着拼命去了?”可是那是在录制节目,再心疼也不能过多的表现出来,只能在心里干着急。

友香简直被自家恋人的话气得哭笑不得。

 

“节目需要嘛,大家都已经选了我上,总不能退缩嘛,何况那也不是我风格”守屋回答着。

“上归上,难道你就不知道什么叫做适可而止吗?”友香继续不放弃地教育着,守屋茜有时候还真是个冥顽不灵的家伙。

“给我拿点药来啦,好像有些发烧了”知道友香是心疼自己,只是这样的举动有些太过火,还把自己折腾感冒了,守屋自知理亏,也不在之前的问题上纠缠,妥协着朝友香抱怨,“都怪你啦,这下好了,发烧了。”

却不想友香并没有对她的话做出反应,只是两眼放光地看着她,另一种不好的预感在心里萌芽。

“友、友香”

“一点小发烧,出点汗就好了”友香突然笑了。

“你——”



(中间部分内容出不来不怪我,老福特连图都不让放)



“嗯,出汗了,应该睡一觉就可以好了”

“菅井友香,你个混蛋,我是病人诶,不给我药吃也就算了,就这样折腾我”守屋抱怨着,拉过被子盖住了头,不想在让对方看见自己害羞的样子。

菅井友香可以对天发誓,她是真心希望茜茜能赶紧好起来的,毕竟自己家那么有钱,区区感冒药算什么,可是明明有不用吃药更健康的办法,为什么不用呢。不过友香并没有说,她笑着环抱住闹别扭的守屋,“好啦,茜茜只要下次录节目的时候别像这次一样犯傻不就好了吗,这是为了让你长长记性,而且,你现在不也好些了吗”。

“……”守屋茜哑口无言,毕竟确实出了汗之后,整个人都好多了。天知道此刻她的心里是有多崩溃,自己的恋人明明很单纯的,究竟是谁告诉她这种排汗方法的???

“呐,休息吧,再睡一觉应该就可以完全好了”。

“菅井友香,不许在我睡觉的时候再动手动脚了!”

“好好好”都听你的,谁叫你是我喜欢的人呢,不过下次再犯傻,惩罚还是依旧会有的呢。

 

    ————————(分割线)——————————


最近发现有人还在看w壕的文,于是找了找以前写的,有相对完整的就补上来。

这篇惩罚,灵感都是来源于鸭櫸写,上是冰水泡脚,下是一期生比吃辣挑战,下比上先写出来,上篇应该是在2017年4月初的时候写的,当时两篇也在微博上放出来过,后来微博号注销时一并删了。

上下两篇都有相对工口的情节,下篇完整于上篇,因为上篇的后半部分已经不记得了,留存下来的草稿上也没……

翻了下,还有不少半截的文,古风的现代的,各种,但是不全,就算了,另有一篇青空组的文,BE三十题,能够达成青空组全员be的,好像还差一点点,要是哪天心血来潮补完的话,就放出来。


评论(6)
热度(5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在服务区内。 | Powered by LOFTER